2021年9月27日 星期一

看待事物的全新方式

 一個人的目的地絕不是一個地方

而是看待事物的全新方式

作家 亨利.米勒


其實這段話的意思我沒有辦法解釋清楚

一個人的目的地是看待事物的全新方式

這樣的話語彷彿照亮了我的心


殘念的

今天的我還是喜歡你

好像是可以預知的事情XD

如果做得到的話

之前就會放棄了吧

在第一次被拒絕而哭泣的時候

在所有人都叫我放棄的時候


或許你我終將行蹤不明

但你該知道我曾為你動心


無意間看到的這段話

無數次的讓我想鼓起用氣告白


難得的生日

明明想讓你開心的

卻做了讓你困擾的事情

真是對不起


希望我們真的能如同往常一樣

雖然往常好像從來都不平常就是了

從我竟然會主動私訊男生聊天這點就不平常了XD

畢竟這件事對我來說一直是那麼的困難..


不過我可以這麼快恢復

昨天晚上完全沒有吃東西的心情的

今天卻完全沒有再沉溺在不好的情緒中

甚至有餘力感到抱歉

抱歉自私的選在你的生日告白XD

希望沒有讓你有不好的回憶

這是我看待事物的全新方式嗎


喜歡你的心情還是一樣

但我能不能更有餘裕的喜歡你呢

不只讓自己很開心可以跟你相見

而是讓我們都開心地度過在一起的時間

如果有一天可以做到就好了


我也會努力探索這個世界

一點一點

或許有一天

未來的某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