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妳無法感動一個不愛妳的人

此類文章皆分享自網路
知道出處的我都會註明
沒有註明的還請知道的讀者提醒~感激不盡!

(1)我不懂什麼叫挽留,我只知道,愛我的人不會離開我,因為他知道,我會難過。妳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一個不愛妳的人。—馬伊琍《訪談口述》

(2)你可以沈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你可以不回訊息,不顧我的焦慮。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給別人擁抱,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給bonnie的100首愛的十四行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