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資格

一個只能陪妳卻不能愛妳的人真的值得為他付出嗎
剛剛歌單播到 愛我的資格
聽著聽著突然覺得心很痛

才知道
原來一首歌是否能牽動內心
不在歌詞不在歌手
而是在當下的心境
才知道
原來我竟是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自己的淚

這首歌我並不是聽S.H.E唱的歐
是在喬恩的生日會上聽喬恩唱的



這是我想要給很多人的話
我是你什麼人
如果不是情人
是不是不要再浪費我的人生

你是我永不癒合的傷口
你既然要離去
為什麼不走得乾脆瀟灑
為什麼要頻頻回頭 還試圖走進我的生活
為什麼不放過我
為什麼⋯

席慕容說
只因總在揣想幻化而出時
將會有絢爛的翼和你永遠的等待
今生我才甘心做一隻春蠶
在金色的繭裡期待著一份來世的許諾
有人說
我們所有的等待
只為遇見一個對的人
所以我也甘於寂寞 靜靜的等待
等待那個屬於我的對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