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錦繡經典語錄

邊聽歌邊欣賞這些經典台詞吧
這部戲每首歌的歌詞也都很美的
最後還有一段不是這部戲的對白
懶得再開新文章了,就讓我寫在這吧<3

1.我榮錦繡的喜歡,只能拿心來換
2.你可以出現在我的生命裏,是我這一生最美好的事情,我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每天跟你在一起,在我的未來裏,每天的畫面都有你
3.再美再好的東西,不是妳的就不能要,要了就會付出代價
4.生,她是我的人;死,我為她守一輩子[左震]
5.我們在上海灘混了這麼多年,上海灘的生活有多麼苦,妳心裡面清楚,但是無論榮錦繡碰到什麼困難,她都能做得到堅守自己[左震]
6.其實有時候我們距離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或許很近,近在咫尺,或許你ㄧ伸手就能摸到,又或許,你缺乏了伸出手的勇氣
7.經得起多大的詆毀,才受得起多大的讚美[殷明珠]
8.我想通了,不管妳做什麼,我就是喜歡妳[向寒川]
9.妳不要親人也罷了,以後我是妳的親人,妳要什麼,我都給妳[向寒川]

時過境遷


:這兩年,我很努力的在當Elaine,可是有的時候,我還是那個會害怕、會懦弱的陳欣怡,尤其,尤其是面對你
:面對我,妳應該只有討厭跟害怕吧
:我怎麼會討厭你呢?我不討厭你,也不害怕,其實我⋯其實我!其實,我還是相當你的陳欣怡
:(Anson來亂⋯)
:你要結婚啦,一切都來不及了,在你的身邊的人,永遠都不會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