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Dumbledore

哈利波特對我來說
再也不只是一本精彩的小說了吧

我喜歡的鄧不利多
朱朱喜歡的石內卜
那些鮮明的回憶
再次竄回腦海
那樣的瘋狂
那樣的奮不顧身

殊不知現在的分離
是否也有幾分是來自當時的瘋狂呢

明明是這樣長的一個名字
明明當初嘗試閱讀英文版哈利波特時
還未能看到這個名字的出現
明明我的記憶力那麼差
是怎麼樣的力量
才能讓他被嵌在我的腦海中

竟然讀哈利波特讀到食不知味
中文版就這樣了⋯
我還能嘗試閱讀英文版嗎?
看來只能先專心讀完暮光之城了⋯

希望那個時候
我已經可以平靜的面對每個熟悉的名字
和心中無法停止思念的人

願妳一切安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