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夜櫻

這裡想介紹的是美男戰國的新轉蛋
姬轉蛋-夜櫻

燁櫻
這個由我喜歡的兩個字組成
從來沒有遇到同名問題的這個名字
竟然能有這樣巧合的一天

不只名字念起來一樣
跟著轉蛋一起推出的服裝背景也如此好看
活動消息釋出的時候就決定
就算要花錢參加也在所不惜
不過好在以前有認真存信籤
再加上出了問題的補償
我竟然不花一毛錢就拿到所有道具跟故事了!
(個人對語音沒什麼執著所以沒有確認
 但根據本人把39個信籤完全用完...
 大概沒全拿也只缺一個吧...)

總之先來說說故事吧
第一個拿到的是信玄
故事開始時是不是戀人設定
而是朋友設定時心就涼一半了
可想而知謙信和光秀也是如此
但一起在夜晚賞櫻這樣的故事背景太美了
足以驅散不滿
而且成熟的信玄光是言語就讓我感到臉紅心跳
懷抱著這樣的心情
所以即使知道只是朋友
還是還抱著期待繼續轉下去了

謙信的故事大部分的時間都沉浸在悲傷中
而光秀這次竟然難得的體貼
背景竟然是一起野餐賞櫻
第一次跟這樣的光秀說話
不知道怎麼形容
真要形容的話
就像壞心版的信玄XD

信玄的故事進展到十指相扣
謙信什麼都沒發生
光秀...還是很難定義...

總之都還只是曖昧
可惜了這樣美的背景
如果是期待有發生什麼的話可以不用期待了
如果是單純喜歡唯美劇情的話大推光秀
想聽花言巧語的話找信玄就對了XD

再來說說道具
魅力值都只有50真是太不好了...
值得一提的是背景吧
穿上後要記得把上次活動的竹簾脫下來!
剛開始還覺得沒什麼
一脫下竹簾
美麗的夜空瞬間讓我移不開眼睛
也是因為如此道具中的掛簾還在禮物盒裡XD
雖然看示意圖中只會檔到一部份的櫻花
但這樣的夜景被擋住真的太浪費了
所以等我欣賞盡興再說吧XD

結束分享!
其實沒有太透漏什麼東西XD
大多是自己的感想
有什麼特殊的問題再問我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