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How does a moment last forever

有人知道這句話出自哪裡嗎?
這是美女與野獸電影原聲帶中的一首歌名
艾瑪華森唱的一首歌

嗯...不過很抱歉這篇文跟這首歌沒什麼關係
主要是歌名帶給我的感觸
抱歉讓大家誤點進來><

一開始會對這個歌名感興趣
是因為完全不能明白這句話的意思XD
「如何一個時刻最後永遠?」
這什麼奇怪的東西XD
查了翻譯才豁然明白
啊 原來last有持續的意思
「如何讓一個時刻延續到永遠?」
了解意思的瞬間
心中五味雜陳

我也想知道答案

相見卻沒有勇氣約的瀞
沒有再回來過的思念
尤其是思念
太多太多的笑語了

喜歡妳把我當成大人
認真的跟我商量事情
喜歡妳把我當成小孩
認真的聽我的煩惱
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喜歡聽妳特有的腔調
喜歡聽妳的笑聲
為了這些
我願意用盡一切努力
我願意當傻櫻櫻

不知道這份放不下的執念從何而來
大概是妳太好
大概是我太喜歡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