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即將到來的總選舉

希望櫻花第一
最近先是produce48 櫻花C位
在是Team A的千秋樂 櫻花兼任AKB的最後一天
讓我又重新關注了最近AKB的動態

不提這次櫻花C位的大成功
我比較在意的是松井珠理奈最後嘟嘴裝可憐到底是幾個意思
覺得不甘心沒C位?
還是單純賣萌?
所以google了一下大家的看法
這才發現原來珠的黑那麼多嗎
先是文春爆未成年夜遊
各種資源強推強恥
說話各種爭議
我都暈了

但黑櫻花的也是一海票我也不好說什麼
唯一我覺得最一針見血的是
當年敦優時代 珠玉被當視為次時代
之後宅玉時代 櫻珠也被說是次時代
欸???
當年跟他一起被譽為次時代的麻友都已經挑起大樑又放下畢業了
怎麼她還跟櫻花一起在次時代???
只聽過不動C位 原來還有不動次時代

她的後輩彩姐都已經在奶孩子了
怎麼她還在衝著說她要帶領SKE
她帶了九年即將邁入十周年了
竟然還沒打算扶持後起之秀嗎

對SKE不太了解
說錯什麼拜託別撕 請告訴我我會虛心受教
但我僅知道的樂樂就像當年的她 08的大小姐氣質也很像玲奈
感覺推他們可以重現W松井的光輝吧
不知道為什麼AKS還是抓著珠不放
原石磨了九年還沒磨出寶石
繼續磨她的意義又是什麼呢

看了許許多多珠的奇聞軼事
真心覺得她的死忠粉真的很厲害吧
大概是一檔十的程度?
紅白11的成績足見她一直以來的表現並沒有被掩蔽
但總選竟然還是穩穩地排在櫻花前面

希望這次櫻花能成功登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