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櫻花的第一

宮脇咲良(MIYAWAKI SAKURA) :
"這是最後一次參加總選舉"

優子說過這樣的話嗎
不記得了
但當時是懷抱著最後一次的心情
在為優子投票的
那也是我第一次投票

雖然後來飲恨第二
讓我分分鐘詛咒指原在坐上椅子的剎那摔倒
結果現在被指原握手吸粉(掩面

不說了

後來有彩姐說出了這句話
還記得當初是很不屑的
覺得這是個人的決定
怎麼能說出來讓粉絲衝票

大概那時候櫻花在我心裡的排名還是比較高的吧
所以對於想送櫻花上位的心情
這句話無疑是潑了一盆冷水
台灣公演若是早一點
早在彩姐的最後一次總選前
這個決定若是晚一點
在彩姐補上優子神推的地位後
如果我當時想努力推上位的不是櫻花而是彩姐的話
我的想法會不會不一樣呢

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現在的想法已經不一樣了
每年都想送櫻花上第一名
但最後都還是讓櫻花在台上含淚
除了不甘心還是不甘心
這次前面只剩下珠理奈
已經沒有了一心想超越的指原了
若是今年再讓珠拿第一後瀟灑走人
櫻花就真的會變成遞補上去的第一名了

所以今年櫻花說出了這樣的宣言
我的感覺是 : 欣慰
櫻花看見並面對了自己的問題
作為粉絲我會不遺餘力地幫她投票的
雖然跟前面的高牆有三萬票的差距
但我相信只要每位櫻推都破釜沉舟的投票
沒有那麼難

第一波的預購已經送單出去了
之後也會視情況多買幾張
我會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讓櫻花站上第十屆總選舉的第一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