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30天推墨挑戰—Day 21

Day 21 最感動的一個瞬間



許墨給了我很多很多的感動
第八章最後的探病
一起過年時給我的禮物
拜訪幼時喜歡去的漫畫店

目前
最感動的話應該是過年吧
在倒數進入新的一年時
收到了禮物 平安結
還說 我送他的平安結他一直帶在身上
那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呢
以為他對我的好不過是一種手段
又或者只是慣性撩妹
卻在那一刻發現
原來他是那樣把我放在心上
許墨 我可以相信你嗎

第二名...漫畫店XD
在漫畫店遇見了故人胖叔叔
才知道原來父親有留下東西給我
暗自垂淚時
許墨把我摟進懷抱
拭去我的眼淚
輕吻我的唇
輕聲說道
「我希望,你在這裡的回憶都是美好的。」



















還有第八章最後的探病
其實我也說不清為什麼這會感動到我
但在我思索猜測會是誰來探病時
許墨的一聲「是我」
真的讓我心頭震了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