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心境

從上禮拜六通關第十三章以來
過了整整一個禮拜

這個禮拜我跟許多人討論了我的悲傷與困惑
這個禮拜我通關了第十四章

以前
多少人和我說過
許墨接近女主是有目的的
許墨一看就不安好心
許墨感覺就是壞人
我都不曾相信過
許墨怎麼可能是那種人

雖然隨著劇情推進
和一次次約會中許墨的言行
我漸漸發現了
許墨來自Black Swan
許墨接近女主的動機確實不單純
許墨有另外一個名字 Ares
但我還是相信
隨著我們愈發了解彼此
許墨會愛上我如同我愛上他
有一天他將不會捨得傷害我



















所以當許墨直白說出他就是Ares
所有的一切都是圈套時
我真的傻住了
不明白發生了什麼

第一次我無法帶入遊戲女主的情感
女主很快就了解了現況
很快就相信了許墨的話
所以潸然淚下
甚至以死相逼
只求許墨放走自己

但我不能明白
我不明白事情如何就走到了這一步
我不明白許墨在說什麼
心裡很亂
許墨怎麼可能是Ares
許墨怎麼可能要抓我
我不知道 我不相信 我不理解

我想
我不是不相信
只是不願接受
想抓住那溫柔體貼的許墨不讓他消失

有朋友指摘說
你約會白約了嗎
怎麼會不知道許墨是Ares

約會時我只當Ares是許墨的英文名字
通關劇情後我才知道了自己的天真和無知
Ares不僅僅是許墨的名字更是他的身分
彰顯著他在BS組織的地位
彰顯著他屬於「Twelve」其中一員
我知道他叫Ares
卻怎麼也無法接受他是Ares
那冷酷狠戾的戰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