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小時候的那些歌曲

開始在MIYA聽歌後

除了點瓊音的歌

也會突然想聽歌單的歌

或是會突然想聽某個人的歌聲


曾經我覺得我沒有心力點Meeia以外的人唱歌

畢竟資源有限

我只想支持我喜歡的人

但慢慢的

我記得了小穎

記得了Amy

記得了紹恩

小穎好適合唱靜茹跟郭靜的歌

聽到空靈的歌就會想到Amy

比如孤獨的總和XD

昨天突然想聽英文歌

就看起了紹恩的英文歌單

喜歡You raise me up 跟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可惜昨天點不到 

希望有一天能聽聽看

期待紹恩那渾厚溫柔的聲音


但其實 如果只單純想著英文歌

我的第一名應該是 A thousand years 吧

今晚要不要問問有誰會唱呢


突然的 不再堅持只點Meeia的歌

會希望可以支持每個在歌廳中的歌手


歌單從26號回家的靜茹的三日思

開始慢慢增加

每天晚上大家的點歌

那些聲音讓我想起的那些歌

今天更乾脆直接聽回我的初始歌單 繽紛

裡面蒐羅了國中到現在

喜歡聽的歌

刪掉了一些 新增了一些

隨著時光流逝歲月更迭

成就了現在的風景


但是 很多小時候喜歡的歌曲

現在重新聽重新唱 才發現

原來這些歌詞那樣的觸動人心

小時候不曾懂得

只覺得旋律好聽歌聲好聽

比如剛剛才明白的 孤單北半球



Miya讓我可以直接透過點歌支持喜歡的歌手

但說實話 我付出的錢 到歌手手裡剩下多少呢

我不知道

希望不要太少

希望我有成為一份小小的助力

幫助Meeia繼續在音樂這條艱辛的道路走下去


在歌廳中我經常回想起

靜茹演唱會上大家說過的話

只要你願意唱 我們一直都在


我想我並不深刻知道Meeia現在面對的困境

但只要她還努力站在舞台上

我就希望可以繼續支持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