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

很久沒有聽新歌了

最近youtube又跳出這首靜茹的翻唱

才知道這首歌 

追光者

https://youtu.be/zIsZ2-Hxkl8


本來是單戀的歌曲

靜茹就可以唱出少女情懷


我可以跟在你身後

像影子追著光夢遊

我可以等在這路口

不管你會不會經過


一開始只覺得輕飄飄的

很舒服 不自覺循環播放

慢慢聽懂了歌詞

發現是這麼的美

又有邏輯

不知道傳唱度是否很高呢

只知道這首歌唱著唱著就記得了

不用刻意練 不用刻意背

可惜靜茹只唱了一半


為著想聽全曲

昨天花了200請小穎唱這首歌

小穎一直很還原原唱的感覺

可惜這首不是靜茹的歌

聽完小穎的全曲

最感觸我的還是靜茹上的前半首

還有最後一段升key

小穎唱得好聽

不自覺想像要是靜茹能唱該會有多好聽


真的是好歌

雖然大概不可能

但還是希望有一天靜茹能唱全曲

不然這首歌我只會唱半首了XD

再不然只能靠小穎了

不知道今天小穎會不會在呢


其實這首歌若能請cookie彈唱

肯定也是很好聽的

但感覺我想聽的溫柔

只有小穎能有XD


我啊

一直問自己

問什麼喜歡你

想起了很多很多

很多時刻 你就是黑暗中的光

拯救了我

你的溫柔就像陽光

總讓我溫暖

只可惜那終究只是溫柔


每當我為你抬起頭

連眼淚都覺得自由

有的愛像陽光傾落

邊擁有 邊失去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