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8日 星期一

當我們談論愛情

第三場演唱會

同一個主題的演唱會能夠看三場

是想都沒想過的幸福

更幸福的是我從不同的三個視角

欣賞了靜茹震撼的四面舞台


說實話

本來以為這次不會看到靜茹哭了

沒想到在愛久見人心

進入副歌時靜茹突然靜默

本來以為是舞台設計改了編曲

直到身邊的粉絲開始接著唱起了歌曲

我才意識到

編曲沒改 是靜茹沒有唱

是哭了嗎?

努力想看但看不出來

第二段副歌靜茹完美接上

歌曲結束後也立刻接著可惜不是你


到可惜不是你真的哭了⋯

看見唱完歌的靜茹不斷擦拭眼淚

不知道讓靜茹哭的契機是什麼

希望是幸福不是悲傷就好了


這次演唱會把台北場的兩套褲裝都換掉了

尤其是安口曲的褲裝換成了一件粉色的禮服

好美好美好美歐

希望靜茹多多穿長禮服~

雖然最喜歡的果然還是銀白色會發光那件

那件搭配的髮型也好好看

有前瀏海的靜茹看起來格外溫柔

還多了一種

少女的感覺

喜歡靜茹以來最喜歡的造型了


然後啊 沒想到這次演唱會唱了三日思~~~

今天 半永久

陪我度過210926的歌曲

陪我度過那個還在今天的歌曲

讓我明白

今天 昨天 明天

順序意義的歌曲


儘管只聽了一天

卻深深烙印在心中

那是靜茹溫暖的陪伴

在高雄的演唱會中

靜茹又再次撫慰了那顆受傷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