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日 星期一

健身巡遊 心得

 從健身環開始,到Just Dance、運動、Let's Get Fit

持續的有想藉由switch來增加運動的動力

但上面的目前都塵封了

正在努力中的是5月底出的健身巡遊

吸引我的是他的標語

一天5分鐘,一周3次,就可以達到一周的運動量

體驗版試玩一次後就決定購買正式版了

因為前陣子腳受傷

所以用自訂巡遊選擇上半身的動作的菜單

但因為動作都一樣

玩不到一個月就有點沒有新鮮感

嘗試換完他的每日巡遊

每日巡遊中

每次玩的動作都不太一樣

比較有新鮮感

大概玩了五次後?

會解鎖個人化設定

可以選擇自己的運動型態跟希望集中鍛鍊的部分

所以現在每日巡遊也可以依照我的需求由系統幫我挑選上半身的動作了

之前使用自訂巡遊的時候

因為我是一個平常沒在運動也沒有很喜歡運動的人

所以只敢挑選2星以下的動作

但每日巡遊帶我發現其實很多3星的動作也不會難

不知道分級是怎麼判斷的?

目前持續一個多月了

體重跟體脂穩定的下降中

希望可以順利達到今年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