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可以不可以

我可以畫一個圈,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畫一個圈,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是誰?

不聽新歌的我
某天回彰化前經過站前地下街偶然聽見
是什麼樣的人
這麼傻,被棄之不顧了還這樣念想不已
可其實這世上傻子之多
我也是其中一個

也不知道為什麼
聽這首歌是腦海裡浮出的是29號2樓的畫面
柔跟我最常聊天時是升大四的暑假
回憶裡一幕幕都是在家裡
然後29號2樓是朱朱
最後是25號3樓
我如何能離開這些充滿回憶的地方⋯


時間洪流滾滾
帶著世上的一切漂流著
時至今日我才明白
眉庄真的很偉大
「你若是喜歡她,她喜不喜歡你又何妨,
你只需執著於自己的本心就好。
你若是不喜歡她了,坦然放下也就是了。」

最後謝謝阿信寫出的這樣感人的歌詞
以此獻給天下至情至傻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