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瘋狂

還記得高中一大群人一起迷戀學姊的時光
把學姐的照片設成桌布是最普通不過的事情
每天回家在電腦前最常做的事就是看學姊的無名有沒有更新
沒有最瘋狂只有更瘋狂
最近我好像又變回那樣可怕的高中生XD

現在想想
哪天借別人的手機一打開發現桌布是自己的照片
肯定會覺得毛骨悚然的吧XD

剛剛點開line看著嗯⋯照片傻傻發笑的自己
真有當年學姊控的影子XDDD
思念終於把人逼瘋了嗎~
歐 不是的XD
只是想著
就算精誠所至,無法金石為開
我也想繼續懷抱希望
只盼著哪天妳終於願意點開我們的line回我就好了
請不要覺得我可怕
我只是一直是妳認識的那個很傻的櫻櫻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