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對或錯?

又一次傳完訊息就把手機丟掉
好像她很可怕一樣
其實她也真的很可怕
不過可怕的不是手機本身
而是我用手機所做的事情⋯

妳說過
事情本身沒有正確或錯誤的標準
但意圖卻有善意跟惡意的分別
做人做事只求無愧於心就好

我不敢說我所有做過的事情都出於善意
但我可以保證我從未有意傷害過誰
當然這並不代表我從未傷害過人
就像對於妳
我是如此的敬慕妳
可我也不敢保證
自己從未直接或間接傷害過妳
跟琴琴周旋的那段時間
跟紫紫交好的那段時間

但我還是自私的希望妳原諒我
還是自私的再次主動走入妳的生活
對不起⋯
可是我果然還是不想
就這樣不明不白的看著妳離開⋯
對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