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彩姐

彩姐跟櫻花不一樣
櫻花在HKT跟AKB的地位差不多
但彩姐在NMB卻是絕對的ACE
所以果然我還是喜歡在NMB看彩姐
來介紹一下彩姐把我迷得神魂顛倒的曲子吧!

愛と悲しみの時差
其實以前很不習慣彩姐的低音
在我把她當成女生喜歡的時候
但當我漸漸愛上她的帥氣以後
那低音完全的魅惑我心>\\\<
可惜找不到2016重溫曲目那場
我心目中最帥的彩姐<3

再來是NMB的神曲
「太宰治を読んだか?」
非常好聽的曲子
服裝也很美
雖然是3個人的unit
但開頭跟結尾都是彩姐solo>3<
最喜歡有舞蹈的版本
不過下面這個三巨頭的合唱更經典

然後是彩姐在3週年的時候翻唱的
「わろきー」
尤其是中間那段talk
我都醉了
超可愛的啊啊啊

還有彩姐的菜々的合唱
「友達」
完全虐心QQ

最後就是彩姐的自彈自唱串燒了
最迷人的彩姐<3






solo曲多到數不清
就算是團體的歌曲
她也總是在最醒目的center位
推彩姐真的是非常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