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HKT48紀錄片

看完最深刻的感想是
大叔能不能不要那麼多啊
我是來看妹子的啊啊啊!

XD

以前呢
知道最多的就是櫻花的事情了
雖然不是一出道就注意到她
而是在第四次總選才看見她
當時誰都還未畢業
優子啊麻里子啊
所以也僅僅是注意到
有一個名為櫻花的女孩子在HKT裡發光發熱
真正喜歡上她是什麼時候呢
又是什麼時候她在我心裡的地位已經僅次於優子
只知道原因
大概是因為她一樣不被營運放在center
也因為她跟我同名吧XD
尤其是我現在對櫻這個名字越來越依戀了
我最愛的字明明是燁的
可是那些重要的人、我愛的人
回憶裡美麗的一幕幕
都喚著我櫻櫻
離題了XD
總之櫻花也不負我所望
一天比一天耀眼

但紀錄片混亂了我的視聽
現在我竟沒有辦法眼裡只有櫻花
芽瑠(meru)的可惜
以「第二顆原石」之名空降center
卻又快速的換掉她
一單單c二單就雙c四單就掉c了
難為了她小小年紀就要承受這些
還不能掉淚
想想如果今天她是搶了優子的center
我肯定會冷笑想著
「也不惦惦自己份量,被換下來了吧,本來就不屬於妳的東西,有什麼資格傷心」
是的,我就是這麼極端的粉絲XD
但看著meru和美櫻同時掉c
美櫻的眼淚襯托了Meru展現的氣度
真的不是一般小女孩能有的
原來營運當初是慧眼識珠嗎
那為什麼半途而廢呢
開始為了meru抱不平
希望營運不要狠心到讓她掉選拔
也希望她自己能力爭上游

再來就是雙子奈子美久了
這兩個也是跟芽瑠美櫻一樣讓我驚艷
美久明明機會比奈子少
卻毫無不甘的說著奈子是她的夥伴
也是位小大人呢
還是是因為是孩子所以沒想那麼多嗎
奈子也嚇到我了呢
一直只知道她壓力大
當然嘛
又是center又是solo又是兼任什麼的
但我一直以為她的壓力只比美久大一點點而已
畢竟兩個同樣圈外了兩年
沒想到美久握手會高人氣XD
難怪能養成美久的從容和奈子的驚慌
但螢幕上的奈子卻還是能笑的那麼甜
偶像果然好厲害啊
期待她們未來的成長

除了這些已經耳熟能詳的主要成員外
也讓我多認識了很多其他的成員
深深覺得HKT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團體
更棒的是有指原努力的帶著她們向前走
櫻花真的要加油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