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可以說的秘密

卻不能跟任何人說
就讓我寫在這裡吧

他們說
一切的開始是因為屁孩挑戰卻不承認
小雪又不處理
我知道的卻是
阿宗說準備了五百萬要把我們打到退遊

然後兩個盟就因為各自的理由打起來了
一開始只是校場吧
他們追著屁孩狂打
我們為了報仇跟離間對方
挑了又弱名字又好認的丹打回去
本來打到一個段落還有過相安無事
但後來戰場蔓延到海上
大家的六星船被各種打翻
有時候連一星船都不放過
那些一開始主攻妃子所以沒有參戰校場的人
也開始加入校場大混戰報仇了

然後是各種活動阿宗都爭第一
大家在嘲笑他無腦撒錢的同時
也決定了不打跨服校場
因為知道阿宗這種什麼都想拚第一的一定也會拚跨服
想看沒有雪域他們能怎麼打跨服
跨服校場前的校場衝榜更是讓狀況白熱化
小雪被通緝到負一千七百多分
水桃被對方用卑鄙的手段在最後幾分鐘拉下前三
我這個致力自保的人最後也被莫名通緝
想拉開我這個11名跟第10名的差距吧
這些讓人不屑一顧的人們
我們怎麼願意跟他們攜手打校場

但最後戰況出乎意料
32區弱的令人咋舌
連我的弱臣
平常校場可能一個臣都打不死的
都能全殲對方...
大概是他們的校場不像我們這樣惡性競爭吧
大家各種儲值買果子
拼命流放大臣
所以跨服校場
第一天就呈現一面倒的趨勢
我們眼前是兩萬分的差距

小熙看32已經沒有贏的希望
又不滿布丁排名在她前面
總之因為各種原因
小熙加入跨服校場開打了
所以水桃不開心
當初說好不打跨服
小熙卻因為個人獎勵就動搖了
小玄跟水桃同仇敵愾
傻逼不知道是在認同什麼
總之她們開始退盟
小熙覺得是她的錯所以也退了

還有個屁孩嚷著他也有錯要退啦
但沒有退就是了
改了名卻不退
屁孩就是沒腦 難怪無恥

如果是知情人士
應該看的出來屁孩是誰
麻煩一下
慕容怜雪其實就是屁孩在玩
他奇怪名字的本號說要棄了
但其實也玩得蠻認真的
想打他打到退遊的快去吧


身為同盟的人不該有這樣的發言嗎
這是我的私人恩怨
盟外他好像也很多精彩事蹟
不過我只說我清楚的
我看在眼裡的盟內的事情吧

其實一直就沒有很喜歡他了
只是挑釁而已
還好意思拿著截圖到處哭說為什麼打他
那些他打不過的大神他去哭我也就笑笑
直到有一天我的強臣對到他
打了11個臣
看到的時候就想著不知道他有沒有臉跑來找我哭
他哭大神就算了
畢竟他打不贏
我這個比他弱的
他三天兩頭把我打到紅字的
就想看他有沒有臉
沒想到他臉皮不是一般的厚
還真的截圖來跟我哭
我也就給他我一開始就想好的回答
截圖他平常打我的紀錄
回他 "彼此彼此"
呵呵 大概他也看我不順眼了吧
誰理他呢

後來是某一天遊船
他跑來復仇我!?
這什麼情況 肯定要截圖問問的
不過他也乖乖道歉了
我想說給他台階下
說 "沒事 不小心就好 我只是問清楚
我怕是我不小心挑戰到所以你才來復仇"
我都覺得自己太大度了
沒想到他不但不領情還順著樓梯爬上來
"可能是歐 哈哈"
我完全不想理他了
我自己我最清楚
不是文化值衝榜的話
我都開一星船也從不挑戰
沒在挑戰的人要怎麼不小心挑戰到人
還是同盟的
不想陪他弱智了

平常還有一些零碎的無腦事蹟
有心情再說吧

小雪心灰至此
雪域大概不可能再站起來了
所以想將這些事情記錄下來
這是小雪的成長紀錄
也是我又學到的一課

謝謝築chu
我保證除了一開始邀群組
我要截圖問大家我該怎麼回
我們後來的談話我都沒有公開
可惜妳是敵對盟的
雖然想跟妳聊天
但跟妳講的話我都要三思再三思
這些也是我三思過後覺得不能跟妳說的
對不起

但還是感謝妳幫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讓我離那個人又更近了一些
不知道這裡是不是終點
或者我能再找到下一個起點
繼續把握機會成長
直到有一天成為跟她一樣可靠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