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

紫羅蘭永恆花園 劇場版

年度愛情電影巨作
很開心 可以跟你一起看

很幸福 可以跟我喜歡的人一起看

還記得嗎
我說我看完紫羅蘭永恆花園後
寫給你的那封信
想跟你說
謝謝你陪我度過的時光
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
謝謝你的每個"可以啊"
所創造的所有美麗回憶

劇場版又再次讓我深深的感謝你
謝謝你不計較我的遲到
謝謝你特地到出口接我
謝謝你原諒沒注意到你的我

當時在電梯裡我想說
誰一直在笑
有什麼好笑的
我都快急死了
聽到第二次的笑聲忍不住回頭一看
雖然當下惱羞成怒直拍你說你壞人為什麼不叫我
但其實轉身看見你的那剎那
知道你特地來接我
那是 悸動的感覺

眾里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
燈火闌珊處

看電影的當下有很多很多的衝動
想轉頭悄聲跟你說 我喜歡你
但最後還是沒有實踐XD

你也認同的吧
不要輕易告白
如果不想失去朋友
雖然我一直很難將喜歡的人當作朋友
但如果朋友是能與你保持聯繫的唯一途徑
也只能這樣了呀

雖然今天還是一個衝動去挽了你的手臂
然後被躲開了XD
有點失落...但是我不會放棄的
再多一些了解你
再多一些參與你的生活
再多一些我們共同的回憶
有一天 你會不會也有一樣的心情呢?

頬を撫でる涙も 絶え間ない愛しさも
無論是拂過臉頰的淚 還是永無休止的愛
あなたを想いながら 見つけたものばかりだから
全都是在思念你的過程中 所發覺的事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