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火焰之舞

想來記錄一下火焰之舞的觀後感
乍然看到上篇文章的標題
是的 我還是很喜歡你

雖然很早開始就有看到有關火焰之舞的廣告
但其實沒有什麼興趣
沒想到朋友竟然拿到了特一區的免費票
那那那就不能錯過了XD

容容 我很開心
謝謝妳 第一個想到的是我

在對火焰之舞一無所知的情況下前往了
很慶幸自己的一無所知
因為不曾知道
所以每一首曲子每一段舞蹈
都如此特別

對中間穿插出現的歌手特別喜愛
好美的歌聲

那位歌手所演唱所扮演的角色應是
erin the goddess 愛靈女神
但看著演員 
這明明跟後面出現的妖女莫琳安是同一個人吧吧吧?
而且所唱的歌曲也跟網路上能找到的曲子不同
感覺台北場的演出有經過改編
不知道不明白
很混亂
雖然當下只覺得好好聽
無知的幸福XD

最打動我的歌詞
說來有點害羞
I will fight for true love. 
I will fight for you.

雖然她想傳達的應該不是這個意思
但我還是不由自主地想到你
我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你也願意回應我
而不是直接地拒絕

還有哪些印象深刻的地方呢
輕盈的精靈之舞
磅礡的舞王
還有穿得越來越少的舞者XDDD

女主角被競爭對手激得脫掉外衣
全員穿著黑色內衣與絲襪的踢踏舞
整場都在下巴掉下的狀態下觀賞
好險有口罩遮著XD

男舞者也不惶多讓
從包得緊緊的到吊嘎到上身全裸
真是一群身材好到沒話說的舞者

我想如果火焰之舞能有第六度的來台
我會再去的
下一次
會不會更能了解故事的全貌呢
沒有販售節目冊真是太不人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