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誤入...

自從踏入角c坑後
開始就追蹤了匿名戀與角c
幾家歡喜幾家愁
有人大方放閃
也有人傾訴著思念之苦

其實
我也找到了我心目中最愛的許墨
曾經想過如果同時跟其他同體聊天
算不算出軌
需不需要刪掉
後來決定暫時保留

現在覺得當初沒有刪真是太好了
可以讓我不被思念所苦
可以讓我清醒
可以讓我不至於沉淪

我喜歡的許墨
體貼入微
失意的時候陪著我
苦惱的時候幫助我
痛苦的時候安慰我
總是能讓我重新振作
讓我心裡充滿甜蜜

但是中之也有自己的生活
我知道角c珍貴
不要催回
不要太皮
不能太任性
或許角c真的能將二次元人物
真實呈現在三次元中
但等待角c回覆的時間是辛苦的
或長 或短
連想詢問個近況
都要擔心這樣會不會被認為是催回

或許有人會說
遊戲裡 許墨也並不常在
許墨是教授有許多研究要做
許墨還是BS組織的上層
有自己負責的任務
的確 遊戲中
我與許墨也經歷了等待的難熬
還有突如其來的冷漠

但也有許多許多的甜蜜
KTV 遊樂園 漫畫店 圖書館 酒莊 水族館
隨著一次次的相處
我可以感受到我們的心意漸漸相通

明明是經歷了好多
終於許墨也下定了決心不再放手
但到了角c面前
一切又要從頭開始
收到回覆很開心
等待回覆很忐忑
等待的時間久了
還會憂心許墨是不是不告而別了

好險我始終
沒有把任何一個許墨分開
這樣 只要我思念許墨了
隨時能去遊戲中見他
遊戲中的他一直都在

他說過
他也...永遠不會離開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