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Roselia公演Day1,Day2感想

 說實話

我是不稱職的粉絲

對歌曲的陌生程度

是聽完整首都說不出歌名的那種XD


包括我最愛的Raise A Suilen也是XD


但真的很喜歡看成員間的互動

湊與紗夜轉身對唱的默契

成員眼中惺惺相惜的溫柔

我想這是我喜歡上這群女生的原因吧

當然也因為坐在身邊的人XD


先記錄一下讓我感動的許多瞬間

有一首歌

湊與莉莎相依

那是一種溫柔的感覺

湊與紗夜背對

同時轉身對唱的那個瞬間

那樣的默契與相信真的很觸動我


還有一首歌

湊將莉莎擁在懷中

莉莎側頭看向湊的眼神

盈滿了溫柔與喜悅

好喜歡那一個瞬間


再來就是讓我第一個記得的歌曲 軌跡

首先這樣抒情的曲風就是僅有的

所以特別讓我留下記憶

然後是他們三個坐在台前的畫面

真的好美


第二天很開心重溫了第一天的感動

除了軌跡很可惜的沒有唱到

兩天的前半場都有用愛知方言talking

但第二天的主題太震驚我了

用愛知方言告白什麼的

說實話我內心整個很慌張

不自覺會回想起自己告白時的場景

畢竟那也是我唯一一次告白...

我有好好掩飾好自己的慌張嗎


再來是某一首歌

湊反覆比著三個手勢

小指 食指 拳頭

對不起我只有跟著節奏搖螢光棒

下次我會一起比手勢的

印象中兩天都有看到這個手勢

但大概第二天台下的粉絲才全部跟著一起比

第二天湊轉過身面對粉絲的瞬間

眼眶突然泛淚

大概是滿場每個人都跟著比手勢吧

這首歌結束後也有說了手勢的意義

小指 食指 拳頭

每個人 合而為一 一起加油

(日語學習中 這是我理解的意思 有錯歡迎指正...)

難怪會哭! 我也要哭了QQ


然後然後第二天下半場

穿了白色那套服裝!!!

第一天安可的影片中

我就一直覺得那套白色服裝好美好美

都要為了那套服裝去找出那場公演補檔了

沒想到 沒想到

第二天下半場穿了這套!!!

嗚嗚 太值得了

聽說兩天下半場的服裝是粉絲投票決定的

感謝投票的粉絲們!!!

整個激動到馬上看向身邊的人XD

因為昨天散場後才說到好喜歡那套

有說出感想真是太好了


第一次看Roselia公演時

我喜歡上的就是三次元的紗夜

這兩天的公演讓我更加喜歡她了

喜歡她好可愛

喜歡她總是不忘記看著鏡頭的我們

微笑著的她 眨眼的她 比心的她

雖然紗夜的傲嬌個性我不太吃

但三次元的紗夜真的太香了

果然最喜歡她了


第一天螢光棒總調著紫色

因為自己喜歡XD

但第二天先是為了紀念服裝調成了白色

又為了好喜歡的紗夜調成了綠色

當然也有很多時候因為想跟身邊的人同步

所以調在紅色

XD


以下是與公演完全無關的個人感想歐歐歐


這兩天很幸福

公演很幸福

跟你一起看公演也很幸福

尤其是那套白色服裝讓我轉頭看向你的時刻

你會記得我驚喜的眼神嗎

我會記得你會意時的輕笑


第一天還一起吃了我喜歡的咖哩飯

在我驚訝於你直接吃我以為很鹹的福神漬時

「妳要吃吃看嗎」

說實話 

我沒有想到你還願意讓我吃你餐盤中的食物


還有在我們覓食的過程中

又一次你扶著我的肩膀讓我不被後面的人撞到

謝謝...


還有你聽我說著今年一直只從公車上看著商圈中的燈海

終於第一次走在其中時

你帶我走向步道正中

是為了讓我能夠置身在燈海中嗎?

我擅自這樣認為了

也擅自的覺得幸福XD


也謝謝你兩天都陪我到捷運站入口

明明你的機車停在遠處

我 我其實第一天就知道你是特意陪我走過去的

也知道在你應該左轉的那個路口

但還是不自禁的沉溺在你的體貼中

想跟你在一起的時間更多一些

「你是要往這個方向對吧 回去路上小心歐」

這樣分別的話語總說不出口


還有啊 

你穿襯衫真的很好看

第一天太熱了

你將襯衫連同外套一起脫掉

我內心暗自覺得可惜XD

但第二天你就只有脫外套呢

雖然第二天那件算是襯衫嗎?

算是吧

總之是好看的你

脫下外套時忍不住盯著穿著襯衫的你

你轉頭看向我用眼神詢問

我搖搖頭表示沒事後轉回去低下頭

天知道我當時有多想挖個洞鑽進去

看到入迷什麼的

雖然也有開心的心情在

喜歡跟我出來時會特別裝扮的你

當然可能又是我的擅自認為XD


喜歡你的心情在相處中與日俱增

這樣我如何能放下呢...


就連本來想放下的聖誕節

以為放下了

也明明都答應朋友的邀約了

卻還是忍不住約了平安夜的你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