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告白彩姐

好害羞呢
剛剛跑去推特特別把自己的心意告訴了彩姐
說著有一天一定要去日本見她

為什麼呢
看完渡邊美優紀的畢業演唱會
突然很想很想見她
以前只覺得她就是兼具美麗可愛帥氣於一身的人
但看著bilibili上的彈幕
尤其是「ハートの独占権」這首歌
我只覺得這樣的彩姐可愛極了
唱完後那樣害羞的氛圍也很可愛
大家的爆笑是從何而來呢
想更加認識彩姐
或許就能得到答案

這是連優子都沒有給我的感覺呢XD
我也想去日本見優子
但那是想見到偶像本人的心情
優子的遙不可及讓我不曾有過想更認識她的貪念
而且其實就算只是在影片上看著優子
就足夠幸福了
但彩姐
在那些人的口中
就好像彩姐也是能被認識甚至得以親近的
好像見見這樣的彩姐啊
我真的很貪心呢

不知道這樣的夢想能不能實現
但不管有沒有能實現我都想把這樣的心情告訴她
希望能讓她覺得她是非常值得被愛的就好了呢

最後大家有空可以看看這讓我陷入更深的彩姐坑的影片!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6471613/
可以就放在背景當聽音樂
Bilibili好在不太會lag
下載app還能將影片設定在幕後
這樣只要同時使用的app不會強制關掉其他音樂
就能同時聽影片的音樂跟做其他事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