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NMB48AsiaTour2017

哈哈 以前facebook從來沒標過這個
第一次就為了這個巡演
來用標題紀念一下

這次第一次參加48Group的演唱會

說個題外話
我覺得翻譯雷雷的XD

對日本所謂的抽選制度很陌生
要參加演唱會還要先加入會員好奇怪
因為這樣一些理由
沒有看過任何一場演唱會
甚至公演和握手會也沒有經驗

平常只是關注偶像的SNS
去官店買買周邊
看公演直播 演唱會的影片
以前還會為了優子買單曲
現在頂多為了總選
再來就只有去電影院看紀錄片了

是的 其實跟這些遠在日本的偶像
從來沒有接觸過

直到這次巡演
雖然我站在很後面大概彩姐根本看不見我
但我卻還是很自以為的覺得跟她對到眼了哈哈

真的看見偶像在舞台上唱唱跳跳
心中的感動難以言喻
舞台上的彩姐
又可愛 又帥氣 又可靠
這些元素為什麼能同時聚集在一個人身上呢
即使兩個小時眼睛都跟著彩姐轉
還是覺得完全看不夠

真的很想去日本近距離接觸彩姐
可是時間是個問題 金錢也是個問題
我一定會想辦法克服的!
一定要趁著彩姐還沒畢業的時候去
AKB或許在各方面都開始被批評
但我覺得至少在 可以面對面的偶像 這個初衷
還是維持得很好的
雖然因為現在想見她們的人太多導致機會難求XD

現場的魅力還不止這樣
為了見偶像飛日本我已經覺得很瘋狂了
一直以來我不變的神推 大島優子
好像要改變了OAQ
現在心裡對彩姐的喜歡就像當初喜歡優子一樣的強烈
好在隔行如隔山
說到女優 最喜歡的肯定是優子的
但可以允許我
神推變推彩姐嗎 我最喜歡的日本女歌手❤
當初優子畢業時也是看好彩姐的
希望優子可以覺得欣慰
江山常在 後繼有人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