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是哪一天做的呢
很⋯讓人驚恐的夢

順序著記錄好了

夢裡
我好像寄了什麼東西給妳
一個傳達思念的禮物吧
妳怒氣沖沖地質問我憑什麼寄這樣的東西
忘了責備的細節
只記得自己完全承受不住這樣強烈的指責
臉色蒼白的被周圍的人扶走

妳好像是來參加什麼活動的嘉賓
我就在旁邊努力的想記住能看見妳每一瞬間
妳好像察覺到了視線
卻只是冷笑帶過

結束後妳要走了
帶著親朋好友在附近有名的餐廳吃飯
我不顧大家的擔心和勸阻
追上去只想跟妳做最後一次的解釋
我真的做好這是最後一次的心理準備了

見到妳時卻只想到想跟妳解釋
我為什麼這樣喜歡妳
說到一半卻被妳搶白
有種 啊,果然網路無遠弗屆 的感覺
一字不差的複製了我曾在部落格上紀錄的一字一句

其實那就是我在那之前覺得我喜歡妳的全部的理由了吧
覺得這樣就充分足夠一輩子的敬愛
但從妳口中說出來
就好像這根本不值得一提
所以對著妳得意無奈又稍許諷刺的臉龐
我說了
「這是其中一個原因,但也不只是這樣」
「還有什麼」
「因為妳人真的很好嘛」
前兩句不太確定 只最後一句印象深刻
因為說完這句話後妳大大的愣住了
變成完全的無奈
我心裡充滿幸福
這就是我認識的溫柔的妳

在妳還接不上話的時候
我擅自繼續說了
「對不起擅自送妳東西
如果妳覺得困擾的話
我以後不會再這樣做了
對不起造成妳的困擾」
不確定當時是不是這樣說
但大意就是這樣
然後我就自己瀟灑的走了
夢也醒了

影響最深刻的是妳最初的怒氣
和最後的溫柔
不過為什麼我會覺得那是妳呢
明明長得不像
但潛意識就認定是妳了
像是妖魔化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