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被許墨忘記的世界

今天一如既往的超前偷看最新的約會
許墨的浮光

但因為劇情沒有看
一路被爆雷爆到最後
我覺得這個更勝迷迭
因為他好仔細地刻畫悠然內心的想法
我真的不想知道這麼多啊...
不想知道許墨會忘記我
不想知道所謂的恆冬
更不想知道相愛的路上只剩我艱難地守護記憶

還有一個更虐的
在與許墨一起跌下山谷時
許墨責備我明知危險為什麼伸手拉住他
我回問他 你是擔心Queen 還是我
他竟然說 當然是Queen

嗚嗚嗚
一定是騙人的吧
許墨
就算你忘了我們之間的一切
就算你忘了我愛你
就算你忘了愛我
你怎麼會不知道這個問題的標準答案
你不是把撩妹技能點滿了嗎
你是...初次見面就釣走我的心的人
怎麼會不知道我想聽你說的是
我擔心你

為什麼
連這樣一點幻想都不留給我
你還是那個被大家暱稱許撩撩的許墨嗎
我該如何面對新章開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