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思念

來紀念一下這個新標籤的誕生~
可能沒有所有相關的文章都納進來
所以還請大家慎防

因為這個標籤裡的故事
是我思念一個人的過程
絕望悲傷到悲痛逃避到面對現實到接受現實
貫穿過程的是無盡的悲傷話語
所以沒事
真的不要點進有著思念標籤的文章吧

四月前
我都還沈浸在有她陪伴的日子
直到四月初
活動的意見分歧
擅自進入可樂森林的群組
我不知道這中間是否還有過什麼
總之朱朱離開了我

其實或許在更早之前
她就離開了
FB的好友申請
不知道該不該儲值的煩惱
都被無視了
是不是早在那時候我就被遺棄了呢?

只是那時候的我還沒有認知
想著就算我不被當成朋友也沒有關係
只要我還能在遠方看著妳
偶爾說上一兩句話
甚至妳有什麼我能幫忙的事情
那就足以讓我感到幸福了
可惜連這樣的貪心都讓妳覺得厭煩嗎
感謝有夢想星城
讓我過了一段跟雪一樣幸福的日子
可惜這遊戲也無法長留住妳
現在的妳 又在哪裡呢?

我會繼續懷抱著我的思念
和有一天妳會回頭看看我的盼望
去祈禱妳的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