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深夜

深夜睡不著
看看FB就看到這個
下輩子做你的心臟,我難受了,疼的是你

1.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2.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知道,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

3.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還有很多動人的句子
不過不是我心中所想
所以沒有打上來
想看的人可以點進連結欣賞~

1真的是感同身受
在無助的時候
真的總會有一個人伸出手
讓我緊緊握住
不至迷失方向
離開我的妳
也曾經是我前進的方向
謝謝妳

2⋯
其實那就是我
只是不敢承認
承認我這樣的怪異舉動
可是看著那個綠色的小圈圈寫著上線中
我就是能感覺妳的真實存在
只是不再在我身邊而已
而常伴我側
也從來不是我的願望
我的願望一直是妳的幸福
所以⋯所以⋯
可是我是不是不能再這樣看著了呢
妳會不會也覺得我很煩想刪好友了
我⋯我到底該怎麼辦⋯

3⋯
我也想過
我是不是該多珍惜未離開的人
只是黑暗的曾經是事實
有人說
被騙第一次是純真
第二次是無知
第三次就是愚蠢
所以在黑夜重見光明前
讓我的心扉繼續關著吧

其實現在回想
我也利用了別人的友情吧
更精準的說
是為了自己的幸福XD
將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的友情上
真的就是海市蜃樓
但能曾經置身在這樣的海市蜃樓
何其幸福
所以我怎麼能責備旼花公主
再讓我選擇一次
我還是會打那通介入的電話

用這首歌做結尾吧
剛好為了小櫻花在聽M.T.に捧ぐ的初日
小櫻花的solo「夢でkiss me」也非常好聽
但意外聽到的這首歌
更符合現在的心情
是啊,兩個月了
リスケ 改變的日程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