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什麼感情

一直有這個疑問
為什麼失去朋友要搞得像失戀一樣
其實什麼是朋友呢?

我不是她的朋友
只有她是我的朋友
這樣我們是朋友嗎?

我說過的
三個人以上的團體就讓我頭疼
最喜歡的果然還是兩個人
每個朋友都是我無可取代的世界
⋯稱呼妳為朋友希望妳不要介意⋯
所以失去一個朋友就像失去了整個世界
對我而言
或許真的跟失去戀人沒什麼不同吧

不同的只是戀人給我的是心
所以失去戀人就像失去了心
而朋友給我的是肩膀
所以失去朋友就頓失依靠而跌倒
結果就是碎了的心散落一地再也拼不回來
就結果來說 都是一樣的

朱朱
妳就像母親一樣給我無微不至的照拂
妳就像老師一樣為迷惘的我解惑並指引方向
妳就像朋友一樣聆聽我的煩惱還給我溫暖的建議
妳現在幸福嗎?
一定要幸福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