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搖擺

果然リスケ完全的共鳴
那些悲傷的情緒
難過的思念
都隨著歌詞傾倒而來

四個月了
妳現在好嗎
見過紫紫了吧
還是一樣的歡樂嗎
和男朋友在一起很幸福的吧
我的請求很煩人吧
現在的我能為妳做的
只有在海峽的這一邊祈禱著妳的幸福快樂
沒有妳的日子的確很悲傷
但想到我還有事情可以為妳做
心情就慢慢平靜了下來
沈靜的幸福

今天中午想起了瀞云老師呢
也是個有悲傷有幸福的過去
想和朋友一起做事情的請求沒有被允許
當時真的只想和朋友一起做很多事情
現在想想那算是幫朋友求嘉獎吧
而旻真是和我懷抱著一樣的想法
還是想透過我達到自己的目的呢

很難過老師拒絕了
但也有幸福的事情
竟然有人要求重選小老師
因為看上了這個沒事做又有嘉獎的工作
老師也拒絕了
說著
原本的就很好了不用換
我何其幸運
我如此喜歡的老師
也都願意正視我認可我

在悲傷與幸福中搖擺
好忙碌的假日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