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英法之旅(四) - 悲慘世界

一定要看的一場表演

當初很猶豫到底是要看悲慘世界還是歌劇魅影
選了悲慘世界一點都不後悔

連我弟這樣對音樂劇沒有興趣的人
也同意這真的非常精采
雖然一開始只是因為比較便宜座位也比較前面

一直以來我心目中的悲慘世界就是十周年那樣
但原來悲慘世界跟其他的音樂劇是一樣的
並不是只站在麥克風前唱歌
而是唱著歌的舞台劇
道具也一點都不馬虎
到英國一趟不看音樂劇真的很可惜
要等他們巡迴來台灣的話
價格又貴還不一定能有完整的道具

感謝沒有一首歌讓我感到失望
而且我以為這樣我下次就只剩下歌劇魅影待看
不會再有這次的猶豫
但...
我想再看一次!還想再看很多次><
下次存夠錢再去吧

皇后劇院還有一個讓我驚豔的地方
舞台前有個小小的洞
本來有個人站在那忙東忙西我還以為是工作人員在準備什麼
原來他是指揮!!!
整個管弦樂團是在舞台正下方演奏
指揮就這樣露個頭在舞台上方
同時指揮樂團跟表演者
太厲害的設計了

還有個題外話
劇場那區真的蠻亂的
如果下次只有一個人去看的話
我應該會努力找下午場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