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可樂戒指

梁靜茹的一首歌
突然感受到的
很溫柔的一首歌
讓我想起思念的人

說一下起因好了
以前總捨不得刪歌單裡的歌
怕突然想聽哪首歌卻想不起歌名
但最近突然覺得
若是一首歌熟到膩了 聽到前奏就想跳掉
那不如刪了吧 反正現在搜尋能力那麼強大
以後想聽總能找得到吧
不然越來越龐大的歌單也不方便

剛剛恰巧隨機播到可樂戒指
只依稀記得是一首靜靜的情歌
在猶豫著要不要刪掉時
看了一遍歌詞

我會珍惜可樂戒指 永恆的小事

其實這首歌就像一個小故事
可能要完整欣賞這首歌
才能慢慢品嘗這句話的味道

觸動了我的心弦

現在維持的我對那個人的思念
不也就是那些日常的小事嗎

以前奮不顧身的赤膽忠心
是為了那些難以置信的餽贈
想要回報一些什麼
雖然就像是湧泉之恩
微小的我只能盡量蒐集每滴水努力相報

現在不變的敬愛和長流的思念
一直浮現在腦海的卻是那些日常

:今天晚上吃咖哩 首先來炸土豆
:土豆?為什麼要炸土豆?
:香港的土豆是台灣的馬鈴薯
:歐歐 可是馬鈴薯怎麼炸?整顆丟下去炸嗎?
:我剛剛聽到的是人話嗎?

我沒有在進廚房的嘛XD

這些我們一起笑著的日常
雖然常常是真傻
但也有時候是故意不帶腦子的聊天
只是喜歡聽妳的笑聲
其實很多過往現在都記不太清楚了
但妳的溫暖 我的幸福
會一直在心中的
祝願一切安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