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英法之旅(三) - 遊學

沒想到遊學這件事我有一天也會做
雖然只去了一個禮拜XD
但Beet第二天就讓我深深的喜歡上她了

亞洲來的大概佔了四成吧
並原來想像的要多
大概是我們剛好遇見好幾團的日本遊學團
我們班14個人 兩個日本人一個韓國人兩個台灣人
沒有瞧不起日本的意思
但真的編到程度越高的班級越少日本人
我想亞洲人應該也一樣吧
應該程度越好的班也越少亞洲人
因為光是同一個班就有明顯的差距
雖然英文都同樣不是大家的第一語言
但歐洲人說英文的流暢度就是不一樣
當然大概有自信也是很大的優勢

這次的課程給我很大的刺激吧
雖然對我來說很困難
但也讓我看見不一樣的英文課
我想在這樣的課程中
就算我的英文還是不好
但也不會再討厭英文了吧
去之前覺得到底為什麼要上課
但上過課後
老師們有趣的課程
讓我覺得好想在那學習更久

Beet是我自己在網路上看見的
評價一面倒的好
本來想試著自己報名
但後來旅伴發現跟代辦報價錢一模一樣
代辦還會送我們各一張sim卡
所以最後決定透過代辦報名

其中唯一資訊不太對的是課程時間
網路上課程時間是
早上上課中午上選修課
 下午則有免費課程和晚上的算是社團活動吧
但實際上是把學生分兩批
一批一天早上上課一天下午上課
另一批是一天下午上課一天早上上課
這樣交錯

不知道是一直都這樣
還是因應暑假學生太多教室不夠
總之雖然因為這樣導致一些意外
但這一趟還是很愉快的

 很推薦的語言學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