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7日 星期三

再次相信

有太多回憶

都發生在那年的仲夏季

明明該天晴 

愛卻在妳的眼中下雨 


歌詞鎮樓

感受著現在心中的心情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再次相信這個詞

而說到這個詞

熟悉的旋律就開始在腦中迴盪


其實屬於我們的回憶

不只在仲夏季

更多的是在你生日的秋季

與我怎麼樣都想跟你一起度過的聖誕夜

還有那些為樂團打call的日子

在那些日子中

有期待緊張的心情

有幸福無比的心情

也有失望落淚的時候


雖然身邊的朋友總是阻止我過於主動XD

但想見你的心還是讓我不自主地想約你

唯一的做到的只有忍住告白的心情

但是

最近看的歐美節目

玩的日本遊戲

都讓我好想率直地坦承我的心意


就算當不成戀人 也可以當朋友的啊

這是以前的我絕對講不出的話語

但是在這段長久與喜歡你的心相處的日子中

我的心境慢慢地變得

即使相隔遙遠

只要彼此安好

又有何妨


或許有一天我們會不再聯繫

但在那之前

我想讓你知道

我喜歡你的心情


每次與你搭話前緊張的心情

每次分別前的不捨與眷戀

和你在一起每一秒的幸福

都想讓你知道


我想

我再次相信了愛情

也再次相信了自己值得被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