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30天推墨挑戰—Day 2

第二天~
今天依舊是許墨的俘虜

Day 2 最喜歡許墨的一句台詞

感情會將人誘導入陷阱
現在......妳還來得及逃走

其實每次許墨靠近我
每次在耳畔低聲輕語
都會讓我感覺連骨頭都蘇了XD

喜歡的台詞真的太多太多選不出來
但這句最是讓我印象深刻的

就像他的感情
壓抑

但我知道
他是因為太重視我
所以才狠心將我推開
想讓我遠離他身邊會帶給我的危險

即使前路險惡
我也甘之如飴

我喜歡的
是完完整整的"許墨"
不管哪一面

我的心想要接近你......
沒有原因......

我覺得遊戲文編
真的太了解許太太為什麼喜歡許墨
這些女主說出口的話
就是我的心聲

落櫻無聲許情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