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30天推墨挑戰—Day 3

先讓我出牆一下下
今天公告說明天更新後會新出「在你身邊」
就等不及的先在網路上聽過一次了

許墨的李澤言的白起的
本來我許墨之後第二順位是喜歡李澤言的
聽完白起的「陪你入眠」後整個人都軟了
尤其是那句

你睡在我的懷裡
還問我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

和最後的

睡吧 我的小綿羊

超暖的阿
然後就配著白起的聲音睡了個午覺了
滿滿的幸福感
要不要花300呢...

翻回來翻回來XD

Day 3 第一次被許墨蘇到的情節

恩...我能說是第一次見面嗎XDDD





















對不起我好像太容易撩了XDDD

所以我怎麼走得出許撩撩的懷抱呢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