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30天推墨挑戰—Day 10

Day 10 發張最喜歡的許墨的圖



嗯...雖然許墨的卡不多
但還是從手上有的卡挑一張最喜歡的吧




















我們的第一張合照
那時
我還羞澀 他還溫柔

希望每天努力的推墨能帶來好運
明天讓我抽中齒間溫柔吧
然後我會回來更新這一個問題的XD

其實光看卡面
我想我會最喜歡暗夜光芒
我們在月光下
共享著夜晚的櫻花
如同墨和櫻完美的融合
也祈禱有一天我能抽到這張吧!

沒想到才過了一天我就能來更新了!

1/24

最喜歡的圖




















跟雨中臂彎需要的進化材料一樣啊
剛好在等今天抽卡拿回憶星砂
沒想到抽到這張
當然就先升這張了阿~

還抽到了櫻落無聲
我的卡池終於知道我是許太太了嗎QQ

也很喜歡齒間溫柔的進化後
可惜我現在別說集材料
連打都還打不了
之後進化了再來秀圖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