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30天推墨挑戰—Day 12

Day 12 最喜歡哪次約會



恩...
目前最喜歡除夕之約

昨天一口氣拿了繾綣樂光和齒間溫柔
馬上就把約會看完了

先解鎖的是真心之約
一樣是刀中帶糖的約會
不過好在目前刀都只在暗處
兩人相處時還是滿滿的糖

從真心話大冒險開始
許墨坦承了喜歡的人在現場
我無措的想抽回被許墨握住的手
不料反而被他握得更緊

後來許墨再被問了說是誰時
我緊張的縮緊了手
許墨不知道了悟了什麼選擇喝酒的處罰
卻在喝完酒後對我低語
「你欠我一個回答」
什麼意思>///<

最後輪到我被要求說一個重要的人
沒想到卻讓許墨誤會
在去洗手間的路上
不同於以往的輕柔
被許墨強硬的抵在牆上
追問那個重要的人是誰

以往許墨的感情都是
神秘的不確定的或是壓抑的
第一次這樣將佔有慾表現出來
讓我心醉


不知道是不是醉了
過沒多久還是忍不住手
課了禮包集滿羈絆諾言

又開了除夕之約

不愧是花了19800鑽才拿到的約會
甜到無以復加啊

相約一起過除夕
在包餃子前
他自然地幫我穿上圍裙
還用正面環抱的方式幫我繫好結

這樣還不夠
還耍賴著讓我用同樣的方式幫他穿好圍裙
以前明明逗到我羞澀臉紅就會收手
這次卻強硬的拉過我的手環住他
一副沒繫好就不放開的樣子

包餃子時要我教他
教到一半突然從背後環抱住我
將雙手覆蓋在我手上
還一本正經的說這樣學比較快
墨你夠了>///<

這些還只是日常撩妹而已

在約會的最後
他說我可以許願
明明以前提到未來他都閃爍其詞
這次卻答應了我
明年再一起過除夕
明年再一起包餃子
還要再一起守歲
答應完後還補了
「所有你想要的我都會給你
 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我都會陪你
 我也......永遠不會離開你」

許墨我都記下了歐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