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30天推墨挑戰—Day 9

Day 9 目前最喜歡墨的哪個劇情


目前嗎....
主線劇情來說的話
好像有兩個不分軒輊

第八章結尾女主住院
護士說有人來探訪我正在猜想是誰時
許墨一句「是我」
聽到聲音猶如見到本人
就是這樣的情況吧
那心臟漏跳一拍的驚喜期待
還有連接第九章前面許墨對一切的解釋

第二個是第九章中間(9-11)
答應和許墨去郊遊
在公車上小睡時
許墨望著我帶著複雜情緒的話語
「不問我去哪裡?
 從昨天答應我開始,你一直都沒有問。
 怎麼這麼沒有防備.....」

我想那時許墨的心裡
有的是牽掛 溫暖 嘆息
和最後決定轉過頭不再看我時的決絕

希望有一天我毫無保留的信任
能讓疼惜越來越多 
牽掛越來越多
最後將不再捨得背過身遠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