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再次告白

其實也不能算是告白XD
只是是我心中不為人知
卻又是我心只向著妳一個人的證明
再次是因為我已經說過了XD
只是突然又再想起
就想再寫下來一次

想起朱朱
想起了最初的結緣
當時我心無所依
姒雪跟晴晴
帶我成長的兩個人又分道揚鑣

跟著晴晴到了後宮

其實一直都不知道暗潮洶湧
只覺得紫紫柔柔很可怕
而朱朱就是一個溫柔的姐姐

當時是因為知道朱朱在徵飾品
想說剛好有活動買三個來開開看吧

所以開到時
明明第一個密我的是紫紫第二個才是朱朱
我卻任性的想給朱朱哪怕謊稱最快密的另有他人
沒想到會引來燎原大火
第一次玩遊戲玩到這麼害怕XD
不停的被追問到底是誰
當時朱朱的心情是怎麼樣的呢
若能帶給朱朱些許好心情就好了

最後能平安落幕還要感謝櫻櫻豬
我的小號
開出了第二個飾品
還記得當時朱朱笑說要儲錢在我的號
讓我來開衣服XD

當作玩笑的帶過了
心裡卻還有些許遺憾和後悔XDD
想著 如果能成真就好了
真是不恰當的想法啊XDDD

紫紫給了我其他同樣值錢的道具(?
有點忘記了 只記得當下就兩清了
朱朱卻給了我一個願望的額度
我的願望其實只有想跟隨朱朱
但我跟著朱朱卻不只實現了一個願望
甚至走到了我曾經不敢奢求的高度
( 感謝琴琴
雖然這都是後話了

這是我心目中
我們結緣的最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