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30天推墨挑戰—Day 14

Day 14 你覺得你還能愛許墨多久



這題好像送命題阿XD

我覺得我能愛許墨到遊戲的終點


覺得戀與的企劃真的十分厲害
在乙女遊戲市場開拓新的一片天
我最初入坑的乙女遊戲是美男大奧
裡面男主眾多
但一開始只能從三位主要男角擇一戀愛
一個月的時間從相識到相戀
走完後就可以再換一個人戀愛
相信玩家都會有一個特定比較喜歡的角色
俗稱本命
但每個人對自己本命的忠誠度就不知道了
畢竟就算有本命
最久最久也就是跟他戀愛兩個月蒐集完雙結局
再來除非不跑主線專心活動
不然肯定會再跟不同的人戀愛
然後心就被勾走了( 喂XD
有時候甚至你喜歡的角色主線還沒出
想我等光秀等到現在還沒有影子

另一個問題是
美男已經有一整個系列了
美男大奧 新美男大奧 美男宮殿 新美男宮殿 美男戰國
多到數不清
這裡只列出我玩過的
他開一個坑我就跳一個坑
其實只是換個時空背景換個角色
久了既沖淡本命愛也沖淡遊戲愛

夢百更不用說了
雖然眾多王子中肯定能找到喜歡的那個人
但人太多了...
我夢百斷斷續續也玩了一年了吧
我喜歡的亞爾佛列德只在活動中出現過一次
還是四星卡...


覺得戀與的高明之處在於
只用四個男主就圈了所有女生的心
平均下來一個人的支持者就會比較多
而且彼此地位平等
活動也不會厚此薄彼
各家太太都有糖吃
各家太太的錢包都不會錯過XD

而且超現實也真的不是虛有其表
除了甜到爆炸的約會
簡訊 電話 一個不少
甚至那個在我身邊的3D語音環繞
太邪惡了
我第一次聽著白起語音睡午覺時
睡醒後完全沉浸在幸福裡

還有 遊戲裡送鑽送得很大方
雖然無課玩起來還是會有點辛苦
但是無課嘛
想不花錢只能花時間
這時間若能累積到三四個月
依戀與的活動密集度
應該也能拿到不少好卡

而我呢 已經被教壞了XDDD
還記得朱朱的名言
看是他時間多還是我錢多
朱朱真的好霸氣阿
默默地也接受了玩遊戲就是要花錢
既然要花錢就不能亂花
肯定要精打細算選擇最划算的方案
我算不算優秀的學生呢
XD


最近陸版新出了婚紗
雖然還只是預告
但已經讓各家太太各種尖叫了

一堆同人文問世
各家太太秀自己老公的預告圖
甚至都有人開始分析卡面的意義了

其中我覺得花語最特別
不知道戀與在為每位男主布置花時
有沒有別有深意

許墨的背景花是紫藤花
紫藤花的花語是
醉人的戀情 依依的思念
還有一段淒美的傳說
為情而生 無愛而亡

用紫藤花來比喻我和許墨的戀情
我覺得再貼切不過

李澤言是香檳玫瑰
我只鍾情你一個
也是十分貼切

洛洛的雛菊跟黃玫瑰我就不說了

最讓我疑惑的是白起
如果花朵真的別有深意
那不該獨漏白起一個人
但我真的沒看到白起的卡面上哪裡有花
最像花的大概是女主頭上的髮飾
而我並不真的對花朵有研究
實在看不出來可能是哪朵花
只好等看看有沒有優秀白太太來解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