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0日 星期日

30天推墨挑戰—Day 7

Day 7 喜歡許墨的哪些優點



優點嘛⋯
很會撩算優點嗎XD

這是我最初喜歡他的原因XD
大概因為我很認真的把戀與當作乙女遊戲吧
很認真的想和誰相戀
而在最初的最初
在李澤言老是很兇的懟我
在白起冷著一張臉惜字如金時
只有許墨帶給我心動的感覺

然後就越陷越深了
哪怕知道其他男主的溫柔不會比許墨少
但⋯
還是心醉於
許墨時不時壞心眼的逗弄
不用我說出口就能知道我糾結的一切
總是縱著我讓我做想要做的事情
再默默守在身邊為我擋掉我沒還看見的困難
太多太多

真的要說的話
他的溫柔 善解人意 小調皮 面面俱到
就是我喜歡的優點吧

我知道他這條線會很虐
知道他會黑化
但那又何妨
疊紙也沒有放過誰
我不介意死在許墨懷中
不介意被許墨扣住
一切的不介意
都只因為那個人是許墨
所以應該沒有誰比誰虐
準備好自己的衛生紙和創傷藥
勇敢的和自己選定的那個人走下去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