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0日 星期五

我永遠不會遺忘

 那年少時的珍藏


27歲的現在

其實很沒有實感

原來我已經跌跌撞撞的走過了27年的時光


再見,少年

靜茹的新歌

沒想到能讓我有這麼多的感觸

腦中浮現很多人的側臉

現在還有幸同行的人

在某個時間點分道的人

平常就會在不經意時想起的人

現在全部同時浮現在腦海

還是過於巨大


尤其是妳


我想我最大的遺憾

是19歲時沒有收到來自妳的生日祝福

我們的友情也是在那天被劃下了句點

從不願放棄

到接受現實

遠遠的看著妳 見守り

我的心被揉碎了幾次呢


當時被靜宜老師還感嘆說

會為了這樣事情感到絕望

是屬於小孩子的煩惱呢

XD


沒想到現在的我還是會為了妳流淚


但是 但是

我的心沒有變過

儘管我對妳來說可能已經是個遺忘的存在

就算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妳永遠是我的朋友


每一場相遇與邂逅

都是我生命中的奇蹟

謝謝妳曾經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對不起我的不成熟讓妳對我說出那些話語

若我們有一天在街頭偶遇

希望我能再見到妳的笑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