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9日 星期日

奧林匹亞的晚宴 全通感想 (有劇透)

自己感覺很良好地覺得自己的攻略順序很棒XD
順序是:緣>玄葉>璃空>時貞>火向>朱砂

喜歡程度:朱砂>=緣>玄葉>璃空>火向>時貞

為什麼朱砂跟緣是這樣微妙的關係呢
因為我分不清自己喜不喜歡開口XD

因為朱砂的性格
他是最早開始追求奧林匹亞的
但也是最...讓人害羞的
我可以吻你嗎
我可以抱你嗎
竟然都堅持要先得到同意
不要逼人說出這樣害羞的話啊...
像緣那樣直接來不好嗎
雖然後者我不確定算不算先得到同意XD
因為他其實沒有特別再詢問的意思
只是挑逗的過程中奧林匹亞自己先投降了
奸詐如他馬上接說
所以我得到你的同意了
再來我要盡情地——掠奪你

>///<

這樣的朱砂誰擋得住

雖然我要說 緣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每次都強硬把人推倒
還說著 不喜歡的話就殺了我
多麼...病態啊
卻又讓人心疼

在六條個人線中
除了固定發生的事件
每條線中發生的事情與結尾的發展都有很大的不同

緣線結尾時實現了讓黃泉的人看見太陽
玄葉線結尾時成功研發了剝的解藥
朱砂線甚至找回了真正的太陽

每個人遇到的困難也不一樣
緣是被禁止結合的罪人 ...還糾結著奧林匹亞忘記自己送過他貝殼
玄葉是最低階的黑 還擅自以為黑會傳染給伴侶
璃空是必須要留下青的後代
時貞是覺得未引發奇蹟的異世奇人配不上奧林匹亞
火向是人偶之身
朱砂是繼承了殺死天照大神的刀 被月黃泉斷言未來會走向相同的道路

奧林匹亞的尋夫之旅真是困難重重...

初始可以選的四個人
除了兩人的共同成長故事外
其他講述的是天供島的現況

後續開放的火向與朱砂
則是講述了天供島的初始與演變

難怪火向擁有天供島上最卓越的拔之力
原來青的拔之力就是緣自於他

話說 這個遊戲也太容易迎來BE
幾乎只要有一個選像偏向月亮就會走向BE

不能選錯路的遊戲...

但如之前說過
以顏色作為元素真的太戳我了
被染色的每張CG都好美麗
無法自制的馬上推坑朋友XD

接下來剩下有興趣的有中文化的乙女遊戲剩下幻奏咖啡廳了
其他的中文版在9月與10月才會陸續推出
要先單獨買還是等其他遊戲呢...
下定決心之前不小心先被誘惑買了日文版的蛇香
在蛇香之前有挑戰過另一個日文版的乙女遊戲
最終只通關了一個人就無法再接續
因為沒有語音...
想要語音...
蛇香以網路上的資源看起來是全語音的
希望這可以成為我第一個全通的日文乙女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