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6日 星期四

奧林匹亞的晚宴 時貞 (有劇透)

 トキサダ

如果可以改稱呼方式的話我可能會喜歡上的人

XD


比起前幾個跑的 緣 玄葉 璃空

他是最堂堂正正說想要成為奧林匹亞的夫婿

也是最受眾人看好的人選

明明還不到適婚年齡的 真意外


因為一開始太順利了

本來以為這條線大概會是我喜歡的甜甜的劇情

...甜是很甜沒有錯

但是被一個追求著總是用"姐姐"稱呼著...


某些瞬間時貞的舉動真的有打動我

但是一聽到姐姐這樣的稱呼

他在我心裡又變回弟弟了...

這完全無法發展感情線啊...

連交換誓約的時候都用姐姐稱呼

雖然有在淫威下改口叫名字

但還是

破壞的氣氛回不來了XD


不過 恩

之前不小心瞄到別人感想說會有NTR的劇情

說的是時貞的BE嗎?

這個BE是我目前唯一看攻略才走出來的

沒想到已經被時貞擁抱過

還是走向了BE

每次看到只有兩人的祝儀這個標題

就以為又走到HE

難怪一直開不到第三種劇情

原來我根本還沒到分界點


被刈稻抱在懷裡

被柑南從旁親吻

柑南...如果不是生殖器官因為剝的喪失

他會自己上吧

就算是他 應該也沒有三人行的癖好 吧...

話說回來 他真的喜歡奧林匹亞嗎

為什麼 什麼時候 完全感覺不到...

還是他只是對白的女人有著執著呢...?


然後這個BE直接把我對時貞的好感度扣完了

HE跟BE後面會有的男主獨白

一直以來BE的獨白我都覺得太虐了

直到看到時貞的

我只覺得奧林匹亞錯付了

時貞哭著問奧林匹亞問什麼突然消失

說著 不是說好要在一起嗎

...

什麼消失這是失蹤好嗎

就算沒想到是被綁架

好歹也努力尋找

好歹也誓言一定會找到人吧

讓我對時貞徹底灰心...


話說終於發現了空缺的CG隱藏在哪裡了

原來是隱藏在短篇集

在小心不被劇透的前提下看著已通的角色的感想

突然捕捉到後日談這三個字

後日談???

我沒看到有這個東西啊???

之前還真的miss掉了


突然發現的回到主頁時會出現語音!

而且感覺說的話語是配合遊玩的時間說的

那是昨天玩到半夜兩點的事情

緣說著


你還醒著嗎?

まだ起きてるの

我說......沒有你我寂寞得睡不著

ね、君がいないと寂しくて眠れないから

到我身邊來吧

よこに来てよ

你以為我會說『沒事,我不會碰你』嗎?

『大丈夫、何もしないよ』なんで言うと思った

我怎麼可能忍得住

するに決まてんだろ

你說,第一個吻該落在哪裡好呢?

さあ、最初の口づけはどこがいい


(日語是空耳歡迎指正!!!)


破完時貞那個一起回歸主神懷抱的BE

系統自動存檔跳完回主頁時突然出現的語音

越聽越害羞 真的是紅著臉聽完的

但這個語音好像沒有留存在哪裡

以及這樣語音的觸發條件也是個謎

不是每次回到或進入主頁都有

看網路上的分享

好像是整點時段出現的?

假日調整點進遊戲來試試看吧

希望可以順利聽到大家的語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