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4日 星期二

奧林匹亞的晚宴 璃空 (有劇透) 8.26更新

リク

是不是有故事的人才可以被攻略呢


我以為

我終於要跟地上的人談一場受到祝福的戀愛

沒想到因為青的使命

傳聞只能生下白的孩子的白的女人

是璃空絕不能娶的人


而且

青真的是最貫徹島上規則的顏色

或許因為他們獨有的力量

獨有的使命

讓他們十分驕傲的緣故吧

最堅守色層制度的絕對是青...


感謝在這樣環境長大的璃空

願意傾聽他人的話語

也有勇氣思考與質疑一直以來相信的事情是否正確


雖然或許跟璃空的出身有關吧

荒穢者的孩子

出身於黃泉的璃空

卻擁有無庸置疑的青色

以及比任何人的卓越的拔之力


原來我愛上的始終是跟黃泉脫不了關係的人嗎

下一個綠的時貞

既然會頻繁的出入湯泉

肯定也有跟黃泉密不可分的關係吧


不過青的習俗真的太太太奇怪了

為了生出青的下一代

必須守身到30歲且迎娶青的女人什麼的


也因為一直以來貫徹的信念

保守的他變成奧林匹亞第一個推倒的人XD

是男人的話就把送到嘴邊的肉吃了

明明被緣說了那樣的話

他卻還是堅持睡椅子上什麼的


難怪

一周目通關緣的時候我太過於好奇

潔白的頭髮染上其他顏色時是什麼樣的光景呢

尤其是第二個喜歡的藍色

所以認真的搜尋了CG圖

但怎麼樣都找不到被染成深藍色的奧林匹亞

原來璃空是這樣的人...


雖然畢竟也還沒全通

不能斷言一定沒有

但比起緣跟玄葉甜蜜的事後溫存

璃空你事後在做什麼!!!

這是拿著母親的梳子幫人梳頭髮的時候嗎!

雖然我也很喜歡被別人梳頭髮的感覺...

但至少讓我看看整頭藍色的奧林匹亞嘛...

可惜CG是已經去退回漸層藍的奧林匹亞了


在全通之前還是懷抱著希望吧


是說原來找遍BE都找不到的缺失的CG

是在我一直都沒發現有這個東西的後日談中

好喜歡睡迷糊的璃空!!!

一直以來謹慎守禮的璃空

竟然會緊抱想起床的奧林匹亞說不要走

撒嬌的璃空真的是 誰擋得住

醒來後害羞的反應也很可愛

還為了防止自己的表情被看到

更用力抱緊阻止奧林匹亞回頭

太犯規了

這誰能忍住不推倒他

>///<


話說還是很感嘆璃空的個性...

雖然不喜歡過於主動

但完全可以理解焦急到直接推倒璃空的奧林匹亞的心情

對著別人可以堅定的說著自己的愛意與決心

面對我時卻總是顧左右而言他

奧林匹亞的吐槽太感同身受了

要告白的話直接跟我說啊...


這樣的他也很令人憐愛就是了


不過我現在開始擔心時貞的故事了

忍不住偷看CG時

好像也沒有看到被染為綠色的奧林匹亞

不知道是不是只是我沒找到

希望不要又是一條禁慾線吧...

雖然年下不好說...


然後玄葉線時就讓我很感動了

朱砂 璃空 玄葉 三個人同框的畫面

讓人無法不相信

這座島嶼光明的未來

出身於黃泉卻擁有青色且天資優異的璃空

身為黃的族長的兒子卻因為涅被染黑的玄葉

他們都有自己揹負與相信的事物

朱砂又是怎麼樣的人呢

背負著什麼 又目標著什麼呢

而且據說 大概 好像 我也覺得

他是官配

明明是官配卻被鎖著無法攻略嗎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設定

雖然玩到現在隱約可以理解原因

但還是 好焦急啊

希望可以快點開放攻略朱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