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

乙女遊戲 語音

 玩了三款單機乙女遊戲後

突然覺得語音真的好重要啊

比起文字

聲音更容易帶入情境與情感


也突然覺得戀與製作人非常良心

除了語言本地化 連語音都本地化

對於聽不慣中國腔調的我來說真的非常感謝

最近在朋友的推坑下開始玩了掌門太忙

就沒有做這件事

好像太部分中國乙遊都沒有做這件事情吧

雖然日本也沒有做過就是了XD


而且我有玩的目前日本手機乙女遊戲

語音不是每句都有

有點可惜

所以短時間離不開單機的坑呢XD


對於想學日文的我

喜歡日文的我

可以聽日文語音是很開心的事情


目前最喜歡的是反覆聽晚鐘的CG語音

語音的排名跟劇情的排名不太一樣呢

可能也有一定的關係XD

排名是 尼古拉->但丁=楊->奧羅克->吉爾

大概因為尼古拉與但丁有CG都結局都是在一起的

甜份相對比較高

喜歡任性撒嬌的尼古拉

尼古拉真的是

聲線很撩 個性太壞

一句話就能讓人害羞

一句話就能挑起情感


也喜歡害羞的但丁

酒醉強硬抱著女主在大廳沙發睡覺那張

語音太經典了

而且還有對話感

前情提要

那天但丁想灌醉女主

反而自己先喝醉了

搖搖晃晃走到沙發就倒了下去

將扶著他的女主拉到懷裡不肯放手

嘴裡說著 妳好可愛,我喜歡妳 的話語

在沙發上維持著禁錮女主的姿勢就這樣睡著了

啊,這,這個是......!

忘,忘掉它吧。

......嗯?......不,不是,我是認真的。

......,不要再讓我說下去了......。

最後那個語塞的嘆息真是XD

好可愛的但丁


楊的話 語音遠遠勝過劇情呢

畢竟也不能期待楊說什麼甜言蜜語XD

但是語音真的很棒

會讓人耳朵懷孕那種


後面三個就單純是語音排序了

雖然甜份是吉爾比較高

但吉爾的語音不知為何比較不戳我

不是不喜歡

但是不會想反覆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